农学院第21期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14-11-09 浏览次数: 148

11月9日上午,农学院第21期党校班仪式在南校区综合楼N204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淮钟主持,2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院团委详细介绍了本期党校日程安排和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王淮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淮钟指出党校的培训是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培训,是提高同学们政治水平和理论水平的培训。参加党校培训,是广大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成。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要大力弘扬学习的风气,民主讨论的风气,积极求索的风气,求真务实的风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是推动自己争取入党的一种精神力量。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忠诚地信仰共产主义,任何时候都必须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自觉地牺牲个人利益。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党有党纪,校有校规,我们培训班有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希望并完全相信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同学,能自觉遵守纪律和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想到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只有这样,才能在班级和学校发挥出一个积极分子的榜样作用。 四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立足高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能够更严格地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的考验;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来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学院为全面落实学校党校教学要求,积极推进教学改革,采取网上课程学习方式代替传统课堂授课、并统一安排网上考试。此次网上学习分为网上自主学习党课知识、自我网上考试并上报考试成绩、上交党课学习心得报告三阶段,将历时一个月。

开班仪式结束后,农学院2013级中药资源与开发1班曹文强说,“这次开班仪式让我知道网上党课学习的具体细节,一些难懂的概念也不再模糊,我一定认真学习,带头实践,顺利结业,争取早一天加入党组织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