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六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5-12-10 浏览次数: 270

12月10日上午9点,资环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领导与全体辅导员,2014、2015级共400余名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营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敏同志宣读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计划》,对本次党校学习的阶段、方式、具体要求等方面作出详细说明。典礼中,党委书记于林同志以《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为主题做报告,报告围绕什么是纲领,政党纲领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中国共产党纲领的两个层面,共产主义的概念内涵等方面进行阐述。于书记带领学员们深入领悟党的政治纲领、指导思想、政策方针,驳斥了共产主义“渺茫论”与“速成论”两种错误思潮,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分析方法,立足国际形势,引导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早日入党,发奋学习,勤于实践,为中国梦的实现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随着开班典礼的举行,后续的学习活动将逐步开展,本次党校学习主要采取网上集中培训的方式,结合分组讨论、课外辅导、撰写心得体会等环节,旨在提升广大学员的理论水平与思想境界,促使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