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集中培训2015年度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 2015-12-03 浏览次数: 94

为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北校区3号楼320会议室举行2015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及新党员培训会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山东农业大学党校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岳远彬,学院党委书记于林,副书记冯国营,团委书记刘敏,全体团干部和2015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及新党员,会议由冯国营主持。

仪式上,刘敏首先宣读了《资环学院2015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及新党员集中培训实施方案》,从培训目的、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及具体活动安排等方面向学员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学校党校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岳远彬同志带领全体学员学习党员政治标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行为守则,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牢记遵守党的纪律,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林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为题为全体学员上党课,进行党性教育,就“为何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如何深入理解和把握共产主义”、“坚定理想信念要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在工作中践行共产主义”等方面与学员展开交流,要求学员把学习共产主义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方法,刻苦学习,奋发努力,同时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