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1-19 浏览次数: 43

    11月19日,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对2015年度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接受培训。培训班的成立旨在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入党决心,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枫、党委副书记傅臣家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杜洪涛主持。

    开班仪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枫发表讲话。李书记首先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并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随后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入党培训学习的任务。第二阶段观看了专题记录片《国魂》,通过观看祖国几十年来发展壮大的历史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由集中培训、分小组学习、观看专题片、自主学习及撰写结业论文五个方面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坚定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入党信念,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