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5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1-28 浏览次数: 68

11月28日,机电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团委全体老师及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总结会由5名优秀的学员交流学习心得,于学勤书记作了题为“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讲话。

于学勤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培训内容,让党员发展对象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接着联系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针对国家、社会发展方向,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正确的教育和引导;最后于书记号召大家做有志青年,为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奋发学习,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培训总结会的召开,机电学院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机电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自11月9日启动,历时二十天。培训形式包括集体学习、观看录像、自学、撰写论文、交流讨论等,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入党教材》、《走进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等十余项内容。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让参训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坚定了大家的入党信念,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