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2-28 浏览次数: 258

按照年度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总体安排,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度暨第19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12月27日圆满结课。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计626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周长新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编制等当前重点工作,教育莘莘学子要时刻牢记使命,热爱祖国,居安思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长新说,我院非常重视对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学习机会,学好理论,积极实践,在学习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提升能力。并给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二是正确处理好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的关系;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随后,党委副书记吴连军在主持开班仪式时,要求学员们多关心国内国际时事,用心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从思想上入党,严格要求自己。

本期培训首次通过网上党校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和系统学习,时间为期两个月,学员需在网上学习时长360分钟,再进行考试方可毕业。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政治性强,事迹生动,通过新媒体、网络等新媒介学习,学员再次深刻体会到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对于大学生来说是任重而道远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到了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党的理论知识,懂得了如何在学习工作中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观看教育影片,培养了学员们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