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三个学习”做好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2-30 浏览次数: 225

近日,农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过程中农学院紧紧围绕“系统学习、自主学习、实践学习”三个方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不断提高党员管理、教育工作水平,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11月21日上午,举行了农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赵延兵书记为学员做报告,强调培训的意义,说明培训班安排。本次培训内容搭配合理、时间安排紧凑,严抓培训标准,保证系统学习的学习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组织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自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大政方针,适应社会需要,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

培训结束后,要求学员结合培训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培训结业论文,重点考察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纲领等的认识。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效果明显,通过集体学习、讲座、报告、讨论、观看录像等形式,集体学习时间达到20学时,自主学习时间每人不少于5学时,组织观看录像5场。学院将督促和帮助学员提升自身理论修养,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