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艺术学院第四期分党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1-01 浏览次数: 465

    近日,体艺学院第四期分党校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在本次党校学习中学院紧密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注重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史党情教育,将线上教育和线下学习、讨论有机结合,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峰同志为学生做了《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的专题讲座,同时要求学生认真完成党校学习计划,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培训期间,学员运用网上党校这一新形式加强对党的认识,学院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组织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大学生读书班的学习并定期检查学习笔记,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开设“两学一做”专栏帮助学员自主学习。此外,党校还安排了参观校史馆、撰写学习体会、小组讨论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学生准时到课,积极做好笔记,学院严格考勤、严格管理,确保了培训效果。

    本期培训班通过优化培训课程体系、创新学习手段和形式、建立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的党课教育新形式,使党校培训效果得到提升,学风学纪有显著提高。通过培训学员强化了爱国爱校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了成为合格共产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使之成长为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