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266

各部门、各学院:

为全面提高科级干部素质,按照《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年度计划,定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举办学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部门、各学院科级干部,共50人。

二、培训时间

411516。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学习共安排5个半天,其中4个半天集中学习辅导,1个半天分组学习讨论交流。集中学习时间一般安排在星期五下午。(日程安排表附后)。

三、培训地点

集中学习辅导安排在北校区文理大楼第二会议室。分组学习讨论交流地点由各小组自行确定。

四、培训内容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邢善萍书记在2014年教代会上的讲话、温孚江校长在2014年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管理知识、公文写作、公关礼仪;开展廉政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

五、培训形式

突出理论学习,组织收看4场专家录像辅导报告,分组学习书记校长讲话;讲授实用知识,邀请经管学院、文法学院3位专家授课辅导;注重交流研讨,安排一次分组学习与讨论交流,开展学员大会发言等方式,交流心得体会,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六、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各学院统筹考虑本单位科级干部工作及培训情况,根据《学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附后),研究确定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名单,通知参加培训人员按时参加相关培训活动。

培训人员名单请于42(星期三)上午1100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蔡德伟,联系电话:62347

      

附件:

1.学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学校第三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党委组织部

                                                                                   2014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