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要闻

党建要闻

我校2014年入围选调生考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229

    67,德州市委组织部考察组来校考察选调生,至此,我校2014年选调生入围人选考察工作全部结束。

    514,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市、各高校,对我省2014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入围人员集中进行考察。自526起,来自全省17个地市组织部门的21个考察组相继来校,经过发布考察预告、查阅档案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与考察人选面谈、考察人员签订《承诺书》等规定程序,对选调生逐个进行了考察。今年我校进入考查范围的选调生共91名,其中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2名,本科生68名。
    考察过程中,有关部门及各个学院在人员、场地、材料、服务保障等方面认真负责、密切配合,保证了整个考察工作无缝衔接、高效运转,得到各考察组的一致好评。考察中,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积淀,入围选调生的优异表现及有关工作人员的良好素质也给考察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组织部 学工处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