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榜样力量

榜样力量

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受表彰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194

       近日,全省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三轮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在济南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表现突出的147名第一书记、9名挂职县(区)委副书记和东平县第一书记工作队先进集体。我校第二轮省派第一书记吴绪东受到通报表彰。

       会议充分肯定了第二轮省派第一书记取得的显著成绩,总结了第二轮第一书记工作的成功经验,要求各级主管部门和广大第一书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聚焦“脱贫攻坚”第一使命、“抓好党建”第一责任,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开创第一书记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选派的第二轮第一书记胡化坤、吴绪东、刘广生分别帮包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夏谢五村、尹山庄村。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第一书记工作队铭记学校重托,顺应群众期盼,发挥团队优势,积极担当作为,抓党建聚民心,办实事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实现了帮包村贫困群众全部脱贫,村级各项事业得到长足发展,赢得了帮包村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和社会广泛赞誉。3人均被东平县委县政府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东平县荣誉市民称号并给予记三等功奖励。